fafner相关堆积………………碎碎平安(´-ι_-`)

终焉之地同人的同人,@魇梦斑斓 咳……想认真写个评发现表达能力回归虚无了,还是选我擅长的……吧இ௰இ目前还是草稿流还有很多细节没……画……【结果发现抄了自己以前的一张动作真是|||||||||||下一张努力突破……。

昨晚看到司令的独白在被窝里泪目了,再看下去总士的独白我只好爬起来抽纸巾……_(´ཀ`」 ∠)_ 各自有了归处的结局其实挺圆满,连起来看还属于永远在一起的HE不过看到时间线还是胃痛呜呜呜呜两千年啊ヽ(;▽;)ノ明显精神回归虚无比肉体难搞N倍啊牵牛星你倒是出来助个攻啊啊啊ヽ(;▽;)ノ

Bertrand必须发现了!不过我带入的光弘的脸呢小乔目前看上去还是个好孩子啊!请保持!莫冲动!

乱七八糟我在说什么……总之(?!)还有几个镜头想画!!手速慢死了ヽ(;▽;)ノ

噢耶 我也是泡过池子的人了!【还没泡进去……

再,再补充一下!总士独白到合体(不)这段,配合OST2的《虛無》食用风味绝佳!三篇连起来的话,和OST2最后几首战斗燃曲剧情曲都有神契合的地方,非常……美味……_(´ཀ`」 ∠)_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6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发呆长草吃结晶 | Powered by LOFTER